close

 

 

 

 

總是找著心中的小蘋果

 

 

 

 

不是那個小蘋果!

 

 

 

 

 

22K的話題似乎持續的延燒

 

挺多的人怨嘆怎麼努力還是一樣

 

得不到應有的回報

 

 

可事實上,努力的方向是對的嗎

 

 

一直拼命為工廠的工人

一個月加班時數破百

是很常見的現象

 

回報是工作傷害

再加上工作傷害

 

一直拼命為公司的上班族

一個月待在公司

就一個月吧

 

回報是工作傷害

再加上工作傷害

 

 

奢求上頭看到自己的努力而加薪?

 

當我們學過商學管理學經濟學什麼鳥學

 

就像蟹老闆說的,這名詞會殺了他

 

 

 

 

人總是喜歡在不可能中求可能

意圖得到一點滋潤一點關懷一點施捨

 

勵志的書

多到不可勝數

 

看完了僅只是讓自己加點油,再繼續往前走

 

一台開了那麼久的車

只是加很多油就奢望環遊世界嗎

 

我只想說...

勵志很好,但那只是燃料,一個動力

往   錢   走需要的不只是動力,還要能力

 

說22K

自認有領220K的能力嗎

 

 

好吧

屁話就講到這

 

 

其實我是想發讀後感的

 

 

變形金剛4絕跡逢生

 

嗯..

聽名字

好像又要拖台錢

 

一開場一個大遠古畫面

好像跟變形金剛八竿子打不著

 

其實就只是埋個梗

 

可好像也沒把那個梗發揮的很好

 

 

片前約莫30分鐘

 

我還以為我是挑了勵志片還是什麼家庭喜劇

 

 

這邊倒是淋漓盡致

感情部份如果還可以再誇張一點應該會更好

 

丑角的幽默就少了

一般來說帶出戲份的是丑角

 

但..好像都是老泰迪保母在發揮

 

他應該就是本片的精華所在吧

 

 

至於片中

 

...

 

廣告加上廣告

 

...

 

 

這沒有什麼不好的

 

而且廣告出現的點不會讓人作噁

除了那個鋁箔包牛奶(應該是牛奶吧...中國的奶耶...

 

 

 

這次劇情的創新

讓我挺感動的

 

終於主角是有威能的

不再是喊著友情萬歲就毀天滅地

 

 

喔還有主題曲是吧

 

不好聽

 

我大概去找了一下

謎幻這個樂團

 

bleeding out會比較適合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keyet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