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悉的身影徘徊,心愛依舊在

 

 

 

 

好吧

 

說了很多垃圾話

 

礙於身份

好難打字

 

過了也快一個月

是該打些什麼紀念一下了

 

 

 

學生運動

故名思義為學生發起的運動

 

好吧

或許我眼力跟腦力有問題

 

還是那只是狹義的意思

 

 

社會上有很多問題

我們或多或少關心

在一點一絲的努力

問題也許得到解決

但有可能衍生問題

我不懂解決問題了

為何又要受到質疑

顯然解決方法不對

關注社會的人很多

我們也看到了很多

這些日子集會運動

帶出部分人民心聲

有些人稱這就全部

民主是這樣稱呼嗎

權利是該自己爭取

爭取時卻忽略其他

自己是人其他非人

 

 

打到這有點感傷

 

 

 

如果身心

只是仰賴大眾聲音而生

那叫政府

 

自己身心

如果仰賴大眾聲音而已

 

我不想打了,那好可悲

 

 

 

運動即是運動

 

訴求即是訴求

 

不為個人

不為生存

 

難道    國父當初玩命是為了N個讚嗎

 

今天如果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那是挺可恥的

 

哲學這兩個字

 

很簡單卻不容易

 

我不知道是不是高知識就得做那種特別的事

 

我也不知道高知識學府帶給我們的莘莘學子是如何的高知識

 

僅僅是曾經的落榜生沒啥資格針砭我們偉大的民眾

 

可是

 

台大哲學教的知識是如何踐踏別人的自尊來顯示自己的尊嚴捍衛自己的權益嗎

 

當我們在說別人不要在空喊口號時

 

有人在意到和平理性,學生運動也不是一句口號

 

 

這幾天畫面還挺多的,應該沒有什麼黑布蓋著

 

我相信大部分學生是和平理性

 

領導者也很有領導風範

不過也只是檯面上的吧

 

背面的手有多大我不知道

拿學生來大作文章

相信我們馬先生應該夠頭痛了

 

 

最後還是回歸一下正題

 

我也只是偷看一下服貿

可能了解的沒有學生那麼多

 

裡頭寫到的對台灣來說不實為吃虧

 

對部分台灣民眾來說

這法案實在很吃力

可能間接剝奪了生存權

 

但是

 

我們有想到過嗎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2D的腦力認為被剝奪就是剝奪沒有任何解釋

當考試很認真考了零分,老師為什麼要剝奪我的分數

當工作很努力的摸魚,老闆為什麼炒我魷魚

當很認真的靠北X他娘,為什麼要B我

 

哲學的

 

當追求知識運用知識至於極限

不論是何知識,只為了追求而追求

那種感動知道嗎

 

所以運用知識是這種方式嗎,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keyet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