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開始就一定要有結束是嗎....神你老幕

 

 

 

 

 

既然寫了

就代表我全放下了

 

 

很高興你讓我有這段開始

 

 

我不想要你記得多少

 

筆動了

 

曾經的記憶就只會在字上

 

 

我不會像以前一樣

還傻在那等候

 

 

 

曾經一個女孩對我說著

她覺得網路可以排解寂寞

想找個人陪她聊天

 

如果還是年少輕狂

或許這些應該我主動才是

 

無厘頭的聊天或許無趣

借了句電影名詞

你就不能問點有深度的問題嗎

而你只是回問我什麼叫有深度的問題

 

當然我只是無心

說了句

你手機號碼多少

而你這麼簡單就給了我

 

 

就這樣開啟這麼地不歸路

 

曾經發下豪語的我

你一直觸犯那禁忌

只是網路就好

 

可不到半年我們就相約見面

 

危險也好

拼賭也好

 

是妳給了我這麼一個希望

 

也是妳給了我這麼一個絕望

 

 

怎麼了

 

淡掉了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三百多個晚上守候

 

就讓他付諸流水吧

 

淡掉了

 

原來這麼容易淡掉了

 

 

或許那些在女人眼底根本不是付出吧

 

也是

 

不過是呆子的行徑

 

有什麼資格說愛人

 

 

你問我

為什麼不會崩潰

 

跟你交往的每一個晚上我都在崩潰

 

每一天

 

等著這一天到來

 

我不想在分開那天完全潰堤

 

 

這樣我才有力氣打完這邊文章

 

 

我想你還是有些疑問

為什麼我會對小事那麼在意

 

因為是朋友

我不怕你生氣

我要知道你所有現況

嫌囉唆可以直講

一直嗆要怎樣我實在不想理你

對我一絲信任都沒有了

不需要冠冕堂皇說什麼朋友

 

我不需要

 

你比我更不理智

 

 

 

交往這麼久

從來也只有你要求我做什麼

 

 

 

不用把妳分手的理由說那麼漂亮

 

男友是妳追的

讓妳拋棄剛剛好而已

 

 

感謝了妳給我這段感情

又增添了我下次感情開啟的難度

 

 

 

 

 

 

 

一日青天耀星明

道是晴在難為行

流風不過半數月

言盡近言別瀅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keyet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